当前位置: 书记市长

柴宝良到兴隆县调研

来源: 承德日报  作者:
2024-04-11 09:12:32
分享:

  4月8日,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兴隆县就项目建设、营商环境、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。

  柴宝良来到兴隆县高铁站前广场,实地调研高铁广场商业街工程建设情况。他指出,要坚持目标导向,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,完善周边配套设施,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出行环境。

  在申博sunbet官网:国际康旅度假区(北京山谷),柴宝良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。他强调,要树牢精品意识,高质量做好“吃住医购娱”等工作,面向京津精准宣传推介,打造京津周边文旅康养目的地。

  在兴隆县森林草原消防大队,柴宝良详细了解防火备勤工作情况。他指出,要坚持预防为主、防救结合,推动工作力量下沉一线,积极开展防火知识宣传,备好备足消防物资,持续提升以水灭火能力,切实筑牢防火安全屏障。

  走进兴隆县政务服务中心,柴宝良详细了解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开展情况。他强调,要聚焦“高效办成一件事”改革目标,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、提升行政效能,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。

  随后,柴宝良主持召开座谈会,听取兴隆县工作汇报。他强调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、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,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,深入分析研判发展形势,全力补齐短板弱项,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。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,加快文旅康养产业率先突破,农产品向精深加工业延伸,先进制造产业集群发展,全面提升项目建设、招商引资和园区平台质效,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实力。要加快城乡融合发展,着力提升县城品质,全面推进乡村振兴,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。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,扎实做好燃气安全、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,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,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,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,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,加强领导班子、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,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。

  市领导傅海旺、杨颖参加活动。

关键词:调研,安全责任编辑:崔博文